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2018邯郸七步沟消夏文艺晚会爽翻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3 10:56:34
    语音播报

    2018邯郸七步沟消夏文艺晚会爽翻天

     

    “七步沟不仅夏季凉爽,就餐住宿环境好,而且文化生活也非常丰富,早上一起跳广场舞,晚上还可以参加景区举办的消夏文艺晚会,真是一个休闲旅居的好地方啊!我们在这里都不想走了。”从山东济南来七步沟旅居的王女士快人快语地和笔者说道。

    目前正值酷暑季节,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等地来七步沟避暑度假的游客越来越多,特别是周末可谓一房难求,客房天天爆满。七步沟景区管委会为满足广大游客对夜生活的需求。景区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举办2018七步沟消夏文艺联合晚会,号召各部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自导,并排练了舞蹈、小品、戏曲、歌曲、武术等丰富多彩文艺节目。

    在景区旅居的游客听说景区要举办消夏文艺晚会,纷纷报名参加这一活动,北京客人表演京剧,山东游人表演吕剧,山西客人表演晋剧,石家庄游客演唱河北梆子,天津客人表演相声,一场场异彩纷呈、南腔北调、晋冀鲁豫文艺大联欢在七步沟轮番上演。七步沟景区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得到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据了解,七步沟景区地处太行山东麓,邯郸国家森林公园腹地,山高林密,植被丰茂,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负氧离子极高,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夏季温度不高于29摄氏度,而且昼夜温差大,晚上睡觉必须盖被子。

    七步沟景区有天门湖酒店、菩提山庄、游客中心三家宾馆,可以同时接待1000余人就餐,700余人住宿。三家宾馆设施设备一流,专业人员管理,服务热情周到。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