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4 15:26:04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副行长秦国锋为复转军人献花送鲜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表达分行党委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关爱,7月19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在501会议室召开“牢记历史忆青春,立足岗位建新功”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分行副行长秦国锋、纪委书记秦奏凯,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人力资源部经理武文磊以及分行本部70多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综合管理部六级业务经理张勇利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行副行长秦国锋致辞。他强调,广大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秉持军队的良好作风,在市场营销、客户拓展、安全保卫、合规内控、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率先垂范,辛勤忙碌,为建行事业砥砺奋进,再添新功。同时,秦国锋表示,希望各位复转军人继续发扬“军事过硬、敢打硬仗”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钻研业务知识,全力防范金融风险,遵章守纪、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努力成为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行家里手,为建行各项业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通过会议室大屏幕展示了各位复转军人从军时期的照片。大家积极发言,回顾介绍了青春年少的军旅生活。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会上,副行长秦国锋,经理殷越岭、武文磊分别向每位复转军人献花,以此表达了分行党委对他们的尊敬和感谢。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献礼建军90周年历史片《建军大业》,再次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

    会后,各位复转军人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感受到分行党委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仰,提升能力,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用热情和激情,为建行蓝再添风采,让飘扬的“八一军旗”更加鲜艳。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