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大型银行创新光伏金融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5 14:52:59
    语音播报

    邯郸银监分局积极引导大型银行创新光伏金融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文生)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加大对环保治理力度的加强和持续,光伏发电越来越受到政府的支持和信赖。邯郸银监分局引导辖内大型银行发挥大行优势,积极扶持光伏金融发展。

    工行邯郸分行积极创新业务,推出信用卡光伏发电分期业务,客户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购置家庭自用光伏发电设备,以电力公司购电电费及国家补贴为主要还款来源,解决购置光伏设备资金需求,切实减少客户资金负担。

    光伏发电清洁环保,技术可靠,受益稳定,既适合建设户用和村级小电站,也适合建设规模较大的集中式电站,还可结合农业、林业开展多种“光伏+”应用,该行办理了两个村级地面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分期业务和43户贫困户屋顶式光伏发电,共计发放分期付款113笔,金额532.8万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