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光明支行开展特色党日联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8-07-26 08:35: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建行邯郸光明支行开展特色党日联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乔玉英)为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1日,建行邯郸光明支行党支部与建信人寿党支部在红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组织开展了特色党日联建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简称“抗大”,位于河北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光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海洋,建信人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春华与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在飘扬的“抗大”校旗下和抗大群雕“烽火熔炉”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抗大陈列馆。神圣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干部需要经常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铸党魂、固党基、兴党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特色党日联建活动,密切了支行与建信人寿之间的合作关系,激发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困难,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上级行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