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启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8-01 09:44:53
    语音播报

    邯郸市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启动

    7月31日,由邯郸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邯郸市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大赛组委会负责同志、参赛选手及评委共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竞赛由政治理论测试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均采用百分制,比赛分数按3:7比例计入总成绩。政治理论测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课堂教学采取“说课+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本次竞赛每个学科将评出教学状元1名,教学标兵5名、教学能手9名,优秀选手若干名。

    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发全市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学习钻研业务,争当岗位能手,加快我市高素质人才培养,拓宽人才成长渠道,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人才保证。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作为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的一个平台,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已成为了我市一个品牌。(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