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进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8-07 10:28:41
    语音播报

    王进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王进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8月6日,邯郸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申玉娥、闫德英、李海平、杜君丽,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立足于“政治”“人民”“协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充分体现人民性,从人民利益出发;坚持协商民主理念,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补齐民主监督“短板”,探索创新监督方式,让监督更有力量,更具政协特色。要始终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提高委员素质水平,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强化科学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四次全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新起点奋力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邯郸市委九届四次全会和高宏志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集中精力,结合实际,干出成效。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究了《市政协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办法》,还安排了第七次双月专题议政座谈会、赴曲周县政协学习调研事宜。(记者刘虹实习记者常雪平)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