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首届“一带一路”文化艺术节在邯郸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15:53:26
    语音播报

    首届“一带一路”文化艺术节在邯郸启动

    河北新闻网8月10日讯(通讯员张召风)今天上午,首届“一带一路”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赵国美食城举行。有关领导、单位、特邀嘉宾、企业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文化艺术节由复兴之路全国巡演办公室、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大艺术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赵王集团承办。艺术节以弘扬“文化传承”为主题,历时90多天、跨度达3个多月,“一带一路”翰墨中华书画家联展、青少年艺术展演、中老年艺术汇演、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环球旅游大使大赛、“梦想中欧”青少年书画展、赵王消夏啤酒文化节等多项系列活动,贯穿艺术节的全过程。

    据介绍,赵王集团承办首届“一帯一路”文化艺术节,将以文化艺术形式为載体,搭建一个文化交流与共享的平台,激发广大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热情与活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邯郸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掀起学习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热潮,提升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