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丛台区“惠民帮帮团”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5 18:14:04
    语音播报

    丛台区“惠民帮帮团”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8月25日,丛台区“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吴超、高楠)今天,丛台区“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月25日,丛台区“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为眼科专家为居民检查视力。

    活动现场,丛台区“惠民帮帮团”眼科专家免费为居民进行视力检查和眼底筛查;信贷公司给急需用钱的居民快速办理“零首付”车贷与房贷业务;婚恋机构免费为单身男女登记信息、牵线搭桥……“以前志愿服务活动围绕老年人的项目较多,这次与以往不同,针对不同群体开展特色服务!”辖区未婚青年赵晓光可谓是双丰收,不光信贷公司为其办理了“零首付”房贷业务,婚恋机构还免费登记了个人信息,帮他寻找合适伴侣。

    8月25日,丛台区“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联纺西街道永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惠民帮帮团”为中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咨询。

    此外,丛台区“惠民帮帮团”还为中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咨询、法律政策咨询、水质安全检测等特色志愿服务,达到了定位准、服务优、效果好的目标。活动当天,4户家庭现场优惠安装了加热直饮水设备,9名青年办理了“零首付”房贷车贷业务,30多名单身男女进行了婚介登记,70多居民建立了视力筛查档案,百余名居民享受到了公益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