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爱琴海购物公园入驻邯郸中道广场三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8 15:24:47
    语音播报

    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爱琴海购物公园入驻邯郸中道广场三期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董源)今天,爱琴海商业集团与邯郸中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正式落地邯郸中道广场三期项目。

    据了解,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爱琴海商业集团倾力打造的购物中心品牌,定义为公园场景定义的新型购物空间。目前爱琴海已在全国战略布局60余个大中城市,爱琴海运营项目均以文化、生态、情感核心定位,除引进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服务业态外,还多创造性引进多家婚礼堂、马术、飞行体验馆等新型业态进入购物中心,提升城市消费族群的生活品质,创新商业空间风貌,打造都市的假日中心。

    据介绍,爱琴海购物公园建成后,将在中道广场成熟的商业开发运营模式基础上,与红星美凯龙商场、沃尔玛超市的核心优势进行有机结合。形成时尚品牌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运动、欢乐儿童、家居用品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第四代体验式商业运作模式,引领邯郸消费新坐标。整个项目预计2020年完成开业,届时还将建成具有古韵特色的“太极音乐喷泉”,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