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1 14:59:32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9月8日,建行邯郸分行团委组织召开了共青团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第一次代表大会。分行张彦平副行长、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全行7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彦平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团青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广大青年员工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推进“三大战略”,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不辜负分行党委的热切期盼和深深重托,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按照既定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共青团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工作报告》《共青团中国建设银行邯郸分行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在全体青年代表的见证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委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建行邯郸分行团青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分行团委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分行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用心打造“有温度、有态度、能找到、可依靠”的团青组织,并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拓创新,拼搏奋进,为建行邯郸分行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