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临漳县召开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1 17:42:00
    语音播报

    临漳县召开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构建长期联络机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柳光伟)9月11日下午,临漳县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自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临漳门户网、临漳信息网、邺城文学等网络自媒体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围绕机制建设、行业自律、遵规守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传达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市网信办《关于报送自媒体违法线索的通知》《关于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18”专项行动的通知》。

    座谈会充分肯定了自媒体工作者在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会议倡议,自媒体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把新媒体打造成为倡树临漳社会新风的重要载体和阵地;要规范信息发布,遵循真实性原则,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全县百姓;要守住法律底线,正确发挥好新媒体从业人员及网络的舆论导向作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围绕打击网络谣言和网络创作与参会自媒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倡导自媒体工作者多创作“接地气”的作品,坚决抵制网络谣言蔓延,拒绝暴恐淫短视频的传播。

    通过座谈会,各媒体之间建立了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形成了合作共赢的长期联络机制。与会新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广大网民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运用微博、微信、微视频等网络新技术平台,宣传党的大政方针,传递临漳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