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辖内农合机构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2 15:36:28
    语音播报

    邯郸辖内农合机构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树伟、王马晓也)各农合机构作为邯郸辖内各县、区规模较大的金融机构,近年来,在追求业务发展的同时,利用自身金融品牌影响力,积极致力于百姓金融素养的提升。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9月份,各机构开展了立体式宣传。

    宣传规模大。活动开展前,各机构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发动全辖网点、全体员工开展全方位宣传,是全年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宣传活动。

    宣传范围广。日前各机构分别进行了统一宣传行动,按照动员会安排,分别进驻校园、社区、商场集市进行全面宣传,并在营业厅设立宣传固定点。与此同时,LED屏幕、宣传标语、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宣传方式同步进行,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和金融警示语,提高公众意识。

    宣传知识全。按照“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的主题,主要就提升金融知识和技能进行了公众宣传和教育。并将此次宣传与金融夜校、反假货币宣传、远离非法集资宣传、网络安全宣传等活动进行紧密结合,几项活动相互配合、相辅相成,宣传知识全面,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