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开展全民防范传销知识有奖竞赛 邀您一同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0:07:01
    语音播报

    邯郸市开展全民防范传销知识有奖竞赛 邀您一同参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洁)在《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正式颁布实施13周年之际,由邯郸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拒绝传销 共建和谐”防范传销知识有奖竞赛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参与。即日起至10月15日,参赛者只需扫描活动二维码登录即可参赛,届时主办方将抽取100名幸运参赛者给予50-280元不等奖励。

    近年来,邯郸市工商局不断加大对非法传销的打击力度,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邯郸市连续四年保持无传销城市称号。为进一步巩固打传成果,加大“两法”宣传力度势在必行,此次开展“拒绝传销 共建和谐”防范传销知识有奖竞赛,旨在让社会公众知道如何甄别合法直销与非法传销、了解传销“杀熟”的隐蔽特征,知晓打击传销的手段和办法,增强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邯郸市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建设。

    据介绍,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好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自觉性,再掀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活动二维码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