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文化活动串起涉县“金秋之旅”(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22:03:34
    语音播报

    文化活动串起涉县“金秋之旅”(组图)

    文化活动串起涉县“金秋之旅”(组图)

    涉县文艺表演活动。(资料图) 涉县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苑俊芳 记者董源)“金秋旅游季,乐享一百天!”即日起至12月8日,涉县精心策划了19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在欣赏金秋美景中,畅游山城,共享文化旅游盛宴。

    游客采摘。(资料图) 涉县宣传部供图

    户外采摘乐趣多。2018娲皇宫金秋葡萄采摘季于9月10日至9月16日在娲皇宫八卦广场举办,游客可以免费品尝、采摘购买、参观制作、了解工艺等。11月5日至11月11日,太行涉县柿子采摘节在辽城乡举办。11月26日至12月8日,“要想健康好、涉县采黑枣”——2018中国·涉县黑枣采摘节在固新镇举办。

    娲皇祭秋。(资料图) 涉县宣传部供图

    文化演艺好戏连台。全国“女娲杯”广场舞大赛将于9月17日至9月23日在娲皇宫补天广场举办,届时游客可欣赏一场全国性广场舞大赛。2018女娲祭祀大典及女娲文化馆揭幕,将于9月24日至9月30日,择日举行。10月1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在一二九师胜利广场举行。10月1日至10月7日,“魅力五指山、狂欢山水间”——世界各国传统文化展演暨狂欢节在五指山景区举行;群众文化艺术节在赤水湾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办。

    自行车比赛。(资料图) 涉县宣传部供图

    多种健身体育活动将上演。走圣福天路、揽绝顶风情——千里乡村旅游通道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将于10月22日至10月28日举行在圣福天路,特邀国内外专业、业余山地自行车选手参赛。山高人为峰,涉县我最红——涉县五指山登山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举办。“健走涉县、魅力金秋”2018中国·涉县万人徒步赛系列活动,将于11月12日—11月18日举行,让游客在沉醉美景的同时尽享健身之美。

    涉县美景。(资料图) 涉县宣传部供图

    据悉,2018中国•涉县“金秋旅游季”活动以“乐游涉县”为核心,活动期间,涉县内各宾馆、酒店、农家乐、渔家乐、民宿等一律半价优惠,并推出地方特色的农家饭、特色餐。还将开通涉县汽车站到娲皇宫、一二九师、五指山、赤水湾、红河谷等景区以及各景区之间的旅游公交。

    与此同时,娲皇宫、五指山、娲皇水镇(房车露营地)、九龙槐景区、蓝精灵欢乐岛、红色记忆小镇6家景区半价优惠,更有太行红河谷景区、胜利玻璃栈桥、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景区、乐悠悠幸福花海、韩王九寨景区、后池新愚公景区、千里旅游通道等10家景区让游客免费畅玩,真正让游客到涉县体验冀南风景,感悟太行神韵,品尝涉县美食,在活动中将涉县的旅游品牌擦亮叫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