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聚焦新兴产业 涉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9 16:11:28
    语音播报

    聚焦新兴产业 涉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河北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苑俊芳)今天,涉县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内,欧华德酵素研发生产、希诺装备制造等6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产业项目,在技术上,自主创新能力突出,科技水平高;在结构上,新兴产业、服务业与传统产业升级齐头并进、多点开花;在质量上,建设周期短,经济效益好;在来源上,域外项目占比大,承接产业转移项目多。

    其中,欧华德酵素研发生产项目主要建设三个板块的内容:一是有机酵素全产业链项目,投资2.9亿元,占地约40亩,项目建成后,年产酵素产品6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1.2亿元,安排就业80余人;二是在青龙谷建设50万亩黑枣产业基地;三是在更乐镇江新建设酵素文化体验园,最终形成“一中心一基地一体验园”的健康养生全产业链格局,打造华北地区“第一酵素工厂”。

    希诺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5亿元,占地约100亩,主要建设热解气化处理成套设备制造生产线,其核心技术在国内外均为首创。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热解气化处理成套设备25台(套),年销售收入5亿多元,利润约1.2亿元,税收约3100万元,安排就业120多。

    近年来,涉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天字第一号工程,紧紧围绕“6+1”新兴产业,精锐出战抓招商,“双百”冲刺建项目,智能装备制造、能源环保、绿色建材、生物科技等一批新产业、新项目相继落户并迅速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