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 分享
  • 邯郸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6 16:10:33
    语音播报

    邯郸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全面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宁、宋炜)近日,由邯郸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的全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邯郸市广告牌匾提升行动全面启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城市出入口、迎宾线、主次干道、环线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城市重点地段和节点周边,依托建(构)筑物、施工围挡、过街天桥、各类城市“家具”等自有和公共设施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标识进行清理整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集中精干力量,分区划片,对各类违规广告牌匾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逐个登记造册,建立治理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治时限,确保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对摸排出的问题,实行挂账销号,列表作战。广告牌匾整治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触及个人利益,要依法依规整治、从严从快整治、坚决彻底整治。同时,在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实现“长治久安”。

    会议强调,广告牌匾整治提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全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各县(市、区)务必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舆论宣传、强化督导考核,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