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磁县千余中学师生重温红色历史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0-08 11:07:15
    语音播报

    邯郸磁县千余中学师生重温红色历史

    国庆节前夕,磁县第二中学师生1200余人,到直南党史馆开展“重温红色革命情”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品德。

    参观过程中,12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革命事迹讲解,细心做笔记,学习直南党建史,了解直南地区英雄故事。领取《直南党史馆宣传手册》进行传阅,对直南党史进行全面了解。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强盛,要切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坚定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信念。

    据了解,磁县是直南共产党组织的发源地。在这里,直南共产党员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工农运动,推动了北方革命的进程。(记者黄涛通讯员赵飞飞)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