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成立“三大战略”青年先锋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1 14:50:06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成立“三大战略”青年先锋队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成立“三大战略”青年先锋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史绍进)为更好推进“三大战略”落实,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能动性和先锋带头作用,10月9日晚,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光印组织支行全体青年员工,召开了支行“三大战略”青年先锋队成立大会,深入挖掘青年员工在“三大战略”营销、推动和宣传等方面的潜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市分行团委书记周爱舫参加,会议由支行副行长李红忠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行主管副行长弓志强宣读成立人民路支行“三大战略”青年先锋队的通知,明确了先锋队长,“三大战略”各分队长任务安排、职责分工,建立了沟通机制。弓志强副行长作为支行青年先锋队长进行了发言,讲解了三大战略的背景及发展形势和意义,同时对支行青年先锋队提出要求。

    住房租赁分队队长张伟堂就目前支行住房app注册、企业房源及奖励措施进行讲解,号召大家多营销,争当先进,争当能手。

    普惠金融分队队长李敏就目前支行普惠金融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讲解,对明年业务储备谈了具体想法。

    金融科技分队队长史绍进就金融科技的定义、在“三大战略”中的定位和作用、建行现有科技平台的发展情况以及支行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进行了讲解,同时史绍进作为青年先锋队员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分行团委书记周爱舫就青年员工践行“三大战略”的情况及下一步措施与支行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三大战略”的工作热潮中,继续发扬人民路支行青年员工敢于争先的光荣传统,用付出和汗水书写最美的青春。

    最后,人民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光印总结了人民路支行“三大战略”各项指标发展情况及目前发展“三大战略”业务的意义,同时号召支行青年员工做业务发展的先锋和闯将,勇于创新,勇挑重担,为支行“三大战略”业务的发展发挥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