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鑫鑫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大战略”专题研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11 14:55:42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鑫鑫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大战略”专题研讨会

    建行邯郸鑫鑫支行党支部召开“三大战略”专题研讨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杜疆)为深入学习贯彻“三大战略”业务发展指导思想,近日,建行邯郸鑫鑫支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讨论“三大战略”工作发展。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与大家共同研讨“三大战略”和劳动者港湾建设使用情况。

    会上,首先学习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的讲话《坚持围绕“三个结合”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和分行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秦奏凯的讲话《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文章。其次,对积极分子郭丽岷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进行了讨论和表决。王卉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三项”教育宣讲,要求大家做好“保护客户信息”工作、预防员工非职务犯罪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行为、珍惜自己的家庭、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珍惜建行的声誉。

    分行秦国锋带领大家共同研讨了“三大战略”在基层支行的具体落地以及劳动者港湾APP推广和建设使用等事宜。同时,秦国锋指出网点在“三大战略”工作上的突破方向和着力点,分析了劳动者港湾在社会形象建设、社会责任承担以及反哺社会和普惠广大民众方面的作用。围绕三大战略来做好四季度的重点工作,统一思想,快速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服务社会民生。

    会议最后,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认真贯彻“三大战略”重要指导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建行事业的发展,为国家发展和建行事业做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