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魏县加强扶贫微工厂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9 16:45:17
    语音播报

    邯郸魏县加强扶贫微工厂消防安全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洋洋 记者李珊珊)日前,邯郸魏县聘请消防安全专家,为全县扶贫微工厂主管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培训。

    “扶贫微工厂”是魏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措施,全县建设“扶贫微工厂”252家,带动就业14000余人,其中贫困人口6000余人,实现增收8000余万元。为确保“扶贫微工厂”安全生产,该县安监局与扶贫办联合聘请县安监局、消防大队、电力等专家,组织各乡镇(街道办)扶贫微工厂主管副职、微工厂所在村干部及微工厂管理人员代表等300多人,从《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及事故案例、企业火灾预防、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用电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安全培训。

    参加培训的沙口集乡刘屯村党支部书记肖爱民说:“培训学习非常好,让大家对消防安全更加重视,回去一定让微工厂工人提高警惕,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