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一男子驾车连续追撞执勤交警被刑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12 15:36:37
    语音播报

    邯郸一男子驾车连续追撞执勤交警被刑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11月8日10时46分许,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在滏东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查纠一辆未粘贴交强险标志的违法车辆时,该车驾驶人称已购买了保险,让其朋友帮忙送来。

    几分钟后一辆号牌为冀DJD972的黑色汉兰达沿迎宾路快速驶来,在滏东大街与迎宾路路口内,违法变道停至民警执法区域,民警立即上前纠正其违法行为,该车驾驶人情绪激动,拒绝出示任何证件,称帮朋友送交强险标志,并态度强硬的向民警索要执法证,民警回应“制式警服、警车、警徽等标志,是我们最好的身份证明”。但该驾驶人情绪依然很激动,并不断辱骂执勤民警。

    为进一步核实驾驶人身份、控制事态,民警三次警告后,欲将其带离现场。该驾驶人挣脱后,跑回车内驾驶冀DJD972黑色汉兰达径直撞向民警,随后又绕执勤警车两圈追撞民警,民警及时躲避,驾驶人驾车离去。

    约3分钟后,该车再次驶回现场,第三次冲撞民警,辅警许占朝躲闪不及被撞伤。该车随后向东口逃窜,此时驾车途经该路口的刑侦支队民警,迅速启动车辆将肇事车逼停,协助交警将其控制。

    据了解,当事辅警因撞击造成多处轻微伤。目前,嫌疑人吴某某(33岁,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镇胡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