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改造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1-13 11:39:05
    语音播报

    邯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改造现场调度会召开

    曲斌高建强出席

    11月12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改造现场调度会在肥乡区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会议。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到肥乡区南河马村、东吾吉村进行了农村改厕现场观摩。随后,召开现场调度会。

    曲斌指出,小厕所,大民生。今年,市委、市政府研究印发了《邯郸市农村厕所改造专项实施方案》,对农村厕所改造进行了全面部署。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农村厕所改造各项工作,做到资金到位、材料到位、人员到位。要对照标准抓质量,做到改一户、成一座、净一方。要增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提升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水平,扎实做好冬季村庄绿化工作,全面推进村容村貌提档升级,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各县(市、区)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