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两区”划定和“大棚房” 清理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1-13 11:40:50
    语音播报

    邯郸“两区”划定和“大棚房” 清理调度会召开

    高建强出席

    11月9日,邯郸市召开“两区”划定和“大棚房”清理调度会,对当前进展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出席会议。

    就加快推进“两区”划定工作,高建强强调,务必认清形势,绷紧一股弦,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完成任务;要明确目标时限,工作滞后的县区必须高度重视,迎头赶上,补齐短板;要强化措施保障,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指导协调,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关于“大棚房”清理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排查到位,摸清底数,做到无遗漏、全覆盖;要严格监管到位,切实建立起四级监管工作机制,开展巡查整治;要协调联动到位,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高压态势;要宣传引导到位,正面引导与反面教育相合,减少新问题的发生。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密切配合,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