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百姓故事汇暨基层宣教员巡讲开讲

    来源:邯郸晚报 2018-11-13 14:29:52
    语音播报

    邯郸市百姓故事汇暨基层宣教员巡讲开讲

    11月1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听邯郸好声音讲邯郸好故事”邯郸市百姓故事汇暨基层宣教员巡讲活动在广平县和曲周县举办。8名宣教员激情讲述了他们身边的好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

    本次巡讲活动是百姓故事汇和基层宣教员宣讲活动的一部分,巡讲活动以“追梦新时代畅享新生活”为主题,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邯郸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的好故事,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江涛讲述的“英雄之地的守护人”郭王所为33具抗日烈士忠骨守护70余年的故事,可歌可泣;申建峰演讲的《中国强起来了》,为祖国的强大唱赞歌,鼓舞人心;李淑梅深情讲述的《那一年,她走进郝家的门》,引人泪下……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如冬日暖风吹入听众的心田。

    据了解,宣教员还将走进大名、馆陶等10个县(市),开展专场巡讲。(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