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首座2A级旅游装配式公厕在丛台公园投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0 09:22:57
    语音播报

    邯郸市首座2A级旅游装配式公厕在丛台公园投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炜)感应洗手装置、洗手液、烘干机……近日,由邯郸市城管局建设的邯郸市首座2A级旅游装配式公厕在丛台公园投入使用。这将有效缓解附近区域如厕困局,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笔者在丛台公园南门看到,这座公厕延续了丛台公园的建筑风格与色彩,具有较强的园林设计感。走进公厕,所到之处皆是干净、整洁。其中,男女厕所外的盥洗区更是引人侧面。除男女厕所外,这座公厕还设有第三卫生间,方便残障、婴幼、老弱等群体如厕。

    丛台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第三卫生间男女都可以进入,有效破解了特殊群体如厕困局。同时也解决了不同性别的家庭成员共同外出时,像父亲带着年幼女儿、母亲带着年幼儿子等想如厕的尴尬。第三卫生间是一种人性化厕所,人们在里面可以互不妨碍。

    据介绍,目前,这座2A级旅游装配式公厕每天都有指定人员进行保洁,保证游人如厕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