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办解难题获点赞

    来源:邯郸日报 2018-11-22 09:56:29
    语音播报

    邯郸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办解难题获点赞

    在“三新”主题活动中,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办将全街道党员干部纳入“三新”主题活动范围,把着力点放在知百姓需、解百姓难、让百姓乐上。当前,光明桥街道重点关注群众生活涉及的水电气暖问题,确保群众温暖、便捷过冬。

    光明桥街道践行“丛台十问”,弘扬“六干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不畏艰难、奋勇前进的工作干劲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辖区老旧小区多而散、高龄老人多的特点,光明桥街道把解决老旧小区供暖、通气,老年人冬季健康作为当前重点问题,细致摸排,重点突破。联新里社区克服一切困难,把新兴大街35号院多年未能解决的集中供暖和天然气开通问题彻底解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活的舒适和便利;地质局社区和远洋社区联系急救和心脑血管疾病专家,在家门口向老年群众普及急救常识和冬季心脑血管疾病的饮食、保健。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的暖心实事,得到辖区居民一致点赞。(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