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天朔杯”全国毽球邀请赛决赛在邯郸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27 14:35:49
    语音播报

    “天朔杯”全国毽球邀请赛决赛在邯郸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珊珊)11月25日,由邯郸市体育总会主办、邯郸市毽球运动协会协办的“天朔杯”全国毽球邀请赛在邯郸市体育馆落幕。本场赛事历时两天,来自张家口、山西、武汉、内蒙古、山东、河南、北京等地的8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推广毽球运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的有力抓手。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毽球比赛为三人赛,每局比分为11分。毽球运动作为一项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具有较强的健身功能和娱乐性,运动量可控制,男女老少均可参加。本着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理念,举办了此次全国毽球邀请赛。

    比赛中选手展示高超的技术,每一次惊险的接球、进攻、得分,都能引起现场观众的叫好声。观众的注意力随着选手的动作而转动,精彩的比赛也让很多在场观众跃跃欲试。

    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朔队、洛阳希望队、洛阳伟家夕饮队分别获得混合组前三名。郑州五一公园队、北京河西键协2队、龙湖2队分别获得老年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