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5 15:05:49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劳动者港湾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原来建行有这么好的地方,这样中午我们就可以在这里休息了。”农民工大哥坐在劳动者港湾里,由衷的感叹。

    近日天气突然降温,建行邯郸涉县支行ATM自助大厅走进来几个农民工,他们或坐或躺在地上。支行工作人员聂海兵看到以后,赶紧走上跟前:“您好,需要提供帮助吗?”其中一位大哥回答说:“我们是在这附近粉刷墙体的农民工,都是城边村的,中午时间短,这里也凉快,就想在这休息会,是不是影响咱正常营业了?”“大哥,咱们都聚集在这里,确实不太方便其他客户办理业务。我们建行设立了劳动者港湾,是专门留给你们休息的地方。”聂海兵一边解释,一边引导大家来到劳动者港湾。

    看到劳动者港湾整齐的沙发、多功能充电器、微波炉、饮水机,还有杂志,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坐。觉察到大家的局促,聂海兵赶紧拿起宣传折页向他们解释道:“大家安心在这里休息,这里的所有便民设施都是为大家免费提供的。建行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在全辖各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全面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

    “原来是这样,建行真不愧为国有大行,真为我们劳动者着想。”大各位农民工脸上浮现出称赞的笑容。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