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复兴区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急救消防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28 21:30:53
    语音播报

    邯郸市复兴区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安全急救消防演练

    河北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闫光、侯小虎、赵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精神要求,应对审查调查工作中可能突发的安全事件,今天,邯郸市复兴区纪委监委开展了审查调查安全急救消防演练。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专业消防人员、医院医护人员,对纪检监察干部在审查调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进行了消防急救专题培训,并现场进行模拟演练。参与本次演练专业人员6名,动用消防车一辆、医疗急救车一辆、消防及医疗设备8台。本次演练,通过学习专业消防急救知识、实际动手操作消防器材现场灭火、模拟医疗急救等方式,增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审查调查安全工作“零事故”“零隐患”。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