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馆陶县举行2019年乡贤招商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09 08:05:37
    语音播报

    馆陶县举行2019年乡贤招商座谈会

    叙乡情 谈招商 话发展

    近日,馆陶县举行“叙乡情 话发展”2019年乡贤招商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跃超)过年不忘招项目春节变“招商节”。近日,馆陶县在馆陶宾馆举行了“叙乡情 话发展”2019年乡贤招商座谈会,邀请回乡过年的馆陶籍在外人士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馆陶发展,打响2019年度精准招商引资开局之战。

    座谈会上,馆陶政府县长孟凡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36万人民,对诸位乡贤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馆陶发展进步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孟凡雄说,馆陶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我们敞开胸怀、扩大开放、吸引有效投资的黄金时期。各位乡贤、各位企业家都是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上的成功人士,多年在外拼搏创业、施展才华,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思想解放、经验丰富、眼光开阔。希望各位乡贤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给家乡提供更多的招商信息,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争取更大的合作成效。

    通过看变化、叙乡情、话发展,家乡的一草一木,激起了乡贤们的浓浓乡情;家乡的新景新事,让大家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商业网点、人脉资源、信息广泛等方面优势,积极为家乡的发展作贡献;家乡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蓝图,更是激发了大家为家乡招商引资的热情。

    通过深入对接洽谈,春节招商工作再获新进展。活动中,返乡乡贤认真听取了馆陶县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积极建言献策,经搜集梳理有价值的招商线索33条,并就中药深加工项目、椹果深加工项目、肉鸡分割项目和传化物流园项目等四个项目进行重点洽谈。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