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魏县脱贫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发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13 06:57:09
    语音播报

    魏县脱贫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再发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郭海民、茜秀臣)“不管是谁,谁有作为就奖谁!”2月12日,在魏县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暨2019年魏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县委书记卢健如是说。

    在大会表彰中发现,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向县政协主席苗俊岭颁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县长特别奖”。一同荣获“县长特别奖”的还有河北艾斯特瑞亚公司总经理李峻涛、河北陆星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孙金亮、凯盛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轩、河北聚银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恩。

    据了解,在招商引资工作中,魏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帮办跑办引进的凯盛君恒河北药玻项目,2017年被评为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目前已成为世界上第六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引进的快科电梯项目是北方最大的旧楼加装电梯生产项目,已顺利投产达效。

    政府县长樊中青说,深入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是魏县甩掉贫困县帽子后加快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保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在魏县全面落实,魏县全员抓招商、全力上项目、全面优环境,严格督导奖惩机制,严格“两个零接触”“六个一帮扶”工作机制,强化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利用党政网、电视台、《新魏州》、微信矩阵等媒体晒成绩、比贡献。对于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奖励。对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每月通报排位后三名的县直单位和乡镇,一次给予黄牌警告,二次给予红牌警告,三次给予主要领导诫勉谈话。凡是出现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乱检查和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以及强装强卸、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等不良现象,坚决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