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出台意见——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

    来源:邯郸日报 2019-02-19 10:39:48
    语音播报

    邯郸市出台意见——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促进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工作顺利实施,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

    发《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若干措施的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支持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工作力度,确保迁入我市项目接得住、落地快、能发展。

    《意见》明确,将积极承接符合我市“532”产业发展思路的雄安新区企业搬迁转移,支持省级开发区与雄安新区三县共建“区外雄安产业承接园区”。在符合产业政策前提下,对搬迁企业实行省重点建设项目的扶持政策,在立项、规划、用地、环评和施工许可、生产许可等行政审批过程中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安排搬迁企业项目落地。同时提供环保政策支持、建设用地保障和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建立企业搬迁协调机制,实行“一企一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记者刘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