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感动磁县2018年度人物”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5 10:16:47
    语音播报

    “感动磁县2018年度人物”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赵飞飞 记者李珊珊)发现感动 ,传递感动,创造感动。近日,感动磁县2018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磁县电视台演播大厅隆举行,一个个心动的瞬间将满满的正能量洒向磁县这片土地。

    随着一个个生动展现人物感人事迹的视频播放,颁奖词宣读,10位感动磁县人物依次登场,索维国、郭玲玲、杜东平等十位同志被授予“感动磁县2018年度人物”称号。

    “我就是一名普通的磁县人,做着自己本职的工作,没有别的大梦想,就想为家乡的土地增加一抹绿。”磁县申家庄煤矿有限公司天宝寨景区副部长索维国说。2017年申家庄煤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退出产能关闭矿井,提出了开发天宝寨景区的战略方针,他在第一时间向矿领导请缨,主动要求到天宝寨景区工作。一年来,在他和工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景区新增树木6000余颗,管网检修、维护7000米,焊接栈道1000米。

    “我是一名医生,我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磁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陈彦说。从1994年开始到现在,陈彦已经在磁县人民医院工作了25个年头。25年里,她钻研业务知识,积极开创新疗法,加强科室管理,积极服务基层。经受了多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严峻考验,她廉洁行医,使医患和谐。

    一个个普通的人物,一个个感人又曲折的故事,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名字,十位同志或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或以自身努力取得辉煌成绩、或是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一次灵魂的震撼、一次精神的洗礼。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