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点位公布!邯郸新增违法鸣笛、违法停车等电子抓拍设备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9-04-10 15:01:28
    语音播报

    点位公布!邯郸新增违法鸣笛、违法停车等电子抓拍设备

    10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邯郸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道路交通通行环境,有效治理城市交通噪声污染,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规定,并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该支队决定从即日起在主城区新增违法鸣笛、违法停车等电子抓拍设备。

    新增违法鸣笛抓拍点位

    中华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西200米

    光明桥北100米

    滏东大街与油漆厂路交叉口南150米

    光明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

    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点位

    美乐城商场:人民路滏东大街至东柳西街路段全线禁停,为方便群众乘坐出租车赴美乐城购物,特在滏东人民交叉口东300米路南(公交站台东侧)设有出租车专用临时停靠点,出租车即停即走,严禁长时间停留,凡在临停点停车超过一分钟的,自动进行抓拍;

    邯郸银行:人民路东柳大街至东环路路段全线禁停(施画有蓝色停车泊位的可按照规定临时停车);

    新世纪商场:人民路中华大街至曙光街路段全线禁停;

    天鸿商场:联纺路滏东大街至人和街路段全线禁停。

    另外,城区部分路口、路段还新增十套移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将对市区内违法易发、多发路段进行移动抓拍。届时,在违法抓拍地点前方,会设置违法抓拍警示牌。

    据悉,以上新增电子监控抓拍设备将对违法鸣笛、违法停车、压线、逆行、占用专用车道等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在此,邯郸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定,文明、规范、安全行车,为提升良好城市形象、营造安宁和谐的生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