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首届“建行家装节”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2 09:29:30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首届“建行家装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朱亚宁)4月20日上午,河北首届建行家装节(邯郸站)在建行邯郸分行五楼会议室举行,约200位客户到场,阳光三联电器、月星家居、东易日盛装饰、金螳螂装饰、星艺装饰等14家合作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国锋致辞。

为回馈广大装修分期客户,建行河北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首次统一举办“建行家装节”,邯郸分行作为其中一个站点,全面准备,积极联系各家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据了解,本次活动覆盖范围广泛,除在建行邯郸分行设置主会场外,11个县支行均设立了分会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参加“建行家装节”活动的客户超过千人,活动当天共有415位客户成功签约建行装修分期,交易金额超过7600万元,三轮抽奖环节一次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建行邯郸分行以贴心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建行装修分期是该行面向广大有房客户,着力解决家装痛点和难点而推出的一款优势产品,无抵押、无担保、办理手续简便,最长60期、最高50万的专项额度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无利息、低手续费更是减轻了客户的费用支出。“建行家装节”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实惠,活动当天成功签约的客户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低费率。

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服务国家战略、解决社会痛点方面一直勇于创新、主动探路,相继推出了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肯定。围绕客户的住房金融需求,该行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解决家庭资产流动性需求、服务居民美好生活需要、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此次“建行家装节”活动更是生动地诠释了建行负责任、有担当的大行风采,使得“要装修找建行”“建行装修分期让家更美好”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迎来首家保时捷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