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农行邯郸分行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09:57:48
语音播报

农行邯郸分行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海燕)4月27日上午,农行邯郸分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邯钢体育馆召开。运动会了共设置点钞接力、双人踢毽、美式橄榄发球、拔河比赛、不倒森林、摸着石头过河、溜溜球和呼啦圈穿越八个项目。该行职工本着“团结、友谊、竞争”的原则,发扬了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展现出了邯郸农行人的新时代“精气神”。

运动会在开幕式和闭幕式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表演,歌舞、健身气功、杂技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职工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该行表示一定要把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奋进2019,为实现该行“135”工程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一抹阳光 一份温暖——中国人保寿险邯郸市中心支公司青年志愿服务侧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