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磁县打造四大旅游区

    来源:邯郸晚报 2019-05-05 11:28:36
    语音播报

    磁县打造四大旅游区

    “孩子们放假回来了,我们到这里划划船、赏赏花,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五一”小长假,磁县居民王东远和家人来到溢泉湖风景区游玩。据了解,“五一”期间,该县各大景区、多种业态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近段时间以来,磁县以申办2020年全市第五届旅发大会为抓手,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功能全面提档升级,重点打造漳河文化创意旅游片区、溢泉湖休闲康养旅游片区、西部山区山水人文旅游片区、县城休闲旅游发展片区四大特色旅游片区。

    据了解,该县着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在建项目,倒排工期,确保早日开园;魏晋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加快开工建设;极地海洋公园、灵玲国际马戏城等项目加快推进;以溢泉湖、炉峰山、天宝寨、漳河小三峡为重点,加快山水资源、红色资源、传统村落等资源整合,打造特色景点景区。

    此外,该县还将完善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宾馆、旅游标识牌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大旅游营销力度,大力开发磁州窑文化品牌,扶持磁州酒、磁州童装、白莲藕、鲜粉皮、小杂粮等地方特色产品。(沃倩倩齐雄)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全域旅游火爆!五一期间58.9万人游涉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