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磁县雷霆行动净化驾培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5 15:52:40
语音播报

磁县雷霆行动净化驾培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飞)暑期已至,驾培市场迎来高峰,为确保群众接受正规的驾驶培训,按照省、市关于对驾培市场整顿的安排部署,7月4日,磁县组织交通、公安、电力等部门开展了驾培市场打非治违雷霆行动。

行动从早上8时开始,持续到下午4时,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执法车辆16辆次、大型拖车3辆次、大型钩机一台,打击非法驾培点22处,查扣非法驾培车16部,拆除非法驾培场地一处约3亩,清理非法驾培广告20余处,严厉打击非法驾培嚣张气焰,有效净化了驾培市场。

针对磁县107国道张某驾驶员培训中心长期以来非法培训,屡次暴力抗法,拖拽、辱骂、殴打执法人员等违法行为,公安部门介入调查,联合执法人员将其违法车辆证据登记保存,取缔了违法场地。

非法驾培(黑驾校)不具备培训资质,随地违法培训,投入成本低、车辆技术无保证、学员安全无保证、教学质量无保证、是“马路杀手”的摇篮,为保障学员合法权益和群众安全,提醒广大市民,千万不要选择非法驾培点(黑驾校),到正规驾校报名学习。

下一步,磁县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对驾培市场的打非治违力度,进一步规范驾培机构,提高驾培质量,杜绝驾培行业违法行为和潜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曲周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