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园倒计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29 10:40:24
语音播报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开园倒计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盛夏时节,当你走进冀南大地,但见万顷林海绿涛滚滚,条条林带环翠镶玉,丛林掩映间,一座以华夏历史文明和邯郸历史地域文化为基础,以弘扬邯郸成语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旅项目已进入开园倒计时,大幕将启,聚光灯下,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做好了准备,盛装迎接八方来客……

独具民族特色的建筑,幽静雅致的庭院,临水而建的吊脚楼,与其他主题乐园不同,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结合了华强方特集团在国内外的成功经验和模式,以传统文化和成语典故与高科技手段相结合为最大特色,与邯郸地域历史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中华优秀文化元素相互交织,相得益彰,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的具有邯郸文化符号的大型主题乐园。整个园区由成语文化、神话文化、邯郸历史文化、传统艺术文化、民俗风情文化等几大主题区域组成,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等200多个体验项目。

为了充分展现邯郸独特的历史文化特色,园内项目除结合中华成语文化特色外,同时还融入了邯郸梦文化、女娲文化、神话文化等多种文化脉络,通过精心设计和巧妙布局,使这些独特的文化元素得到充分展现。例如《牛郎织女》《翻江倒海》、《乘风破浪》《闻鸡起舞》《如鱼得水》《一飞冲天》等,从大型的室内主题项目区到亲子游乐项目区,整个园区处处可见成语文化的印记。例如,通过成语接龙形式展现成语魅力的《疯狂成语》,以邯郸梦文化为背景创作的《黄粱一梦》等,一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成语故事在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变成了恢弘壮观的体验项目。通过项目体验,人们可以潜移默化地感受中国文化,了解中国故事。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的开园进入倒计时,根据前期的市场调研分析数据,开业当天前来游玩的各地游客有望达到几万余人次。”邯郸国色春秋销售部的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广场舞协会献艺七步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