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9-08-05 16:31:01
语音播报

邯郸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8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金良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仍存在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增大、污染防治和节能降耗形势严峻、县(市、区)发展不均衡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拿出有效措施,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发展。武金良强调,一要抓固投,不断增加有效投资。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体和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园区拉动,坚持应统尽统,确保全市规定资产投资

结构不断优化。二要保二产,力促工业运行企稳回升。要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深入开展企业帮扶,为企业在融资、用工、销售等方面实施精准服务。要进一步挖掘“规下转规上”的潜力,全力抓好“小升规、个转企”,力促规下工业企业良性发展。三要强三产,发力补齐服务业短板。要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重点推动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发展,加快打造文旅康养特色拳头产品,建设现代物流产业体系。四要稳一产,着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大力调整农业结构,构建农业全产业链条,培育壮大龙头企业,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邯郸银保监分局促进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