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分行风险管理部组织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9 10:57:28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风险管理部组织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风险管理部在分行808会议室组织召开部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部门经理赵振兴主持,分行副行长苑松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风险管理部所有员工逐一汇报了自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履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进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同时从自身工作出发,畅谈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部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上半年风险管理部工作,对三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苑松副行长听取了汇报,对风险管理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深入分析了风险条线KPI考核短板项目。她表示,党员干部要正视目前资产管控工作存在的压力,充分发扬张富清老人热爱祖国、为民造福、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的精神,保持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坚守职责,敢于担责。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不仅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问题,同时积极找寻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强业务督导,提高工作责任心,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的意识和能力,力争分号风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建行邯郸大名支行优质服务获肯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