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维亮到武安市调研

来源:邯郸新闻网 2019-08-12 09:00:34
语音播报

张维亮到武安市调研

张维亮在武安市调研时强调

实打实为项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8月11日,邯郸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安市调研工业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契机,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和“双创双服”活动,实打实为项目和企业送服务解难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维亮先后考察了银隆新能源产业园、武安工业园区创业服务中心、新兴铸管公司、华丰能源科技发展公司和格力(武安)精密装备制造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升级、安全生产、环保治理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随后,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打算,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维亮要求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个梳理研究,认真加以解决,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张维亮说,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张维亮强调,武安是工业重镇,在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抓牢项目建设,围绕“532”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快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全力支持企业通过创新驱动实现提档升级,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武安有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要鼓励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积极开展“二次创业”,为全市转方式、调结构作贡献。(全媒体记者苗志磊/文 李华/摄)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高宏志检查部分市委部门值班值守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