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水墨清韵——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京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12 16:06:05
语音播报

“水墨清韵——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京举行

“水墨清韵——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书画美术馆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余克勤)日前,由中国书画杂志社、中国建材报社主办,瓷典工作室承办,河北赵王集团、山东华侨书画院等协办的“水墨清韵——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书画美术馆举行。

“水墨清韵——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书画美术馆举行。图为观众认真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由美术评论家乔维、吴川淮、李光捷策划,展出了当代著名画家张道兴、郭怡孮、杜滋龄、尼玛泽仁等属于当代中国艺术前沿的精品。参展的艺术家逾越年龄与岁月的历练,他们在传承与创作方式上,其技法创新与艺术修养层面,其审美取向与理念价值观层面,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和优势。作品气息别具意趣,格调高雅和逸出古典,审美境界崇尚纯净或辽阔,十几位艺术家各具风采。

“水墨清韵——中国当代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中国书画美术馆举行。图为观众认真观看展览

据了解,河北赵王集团紧跟时代脉搏,坚持创新驱动,不断调整产业结构,适应时代发展,擦亮赵王酒文化品牌,唱响古赵风韵,深挖古赵历史文化资源,以弘扬、传承“赵文化”以及“赵酒文化”为主题,把古赵历史文化和现代企业文化相融合,发展成为了以赵王酒业为核心,集以生态农业开发、养老康复医疗、文化旅游等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生态平衡发展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市启动太行红河谷高质量旅游经济带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