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磁县:“口袋书”助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6 15:16:09
语音播报

磁县:“口袋书”助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沃倩倩、张力)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帮助党员干部理解掌握主题教育开展的精神要义,磁县县委组织部编印了《平“语”近人语录口袋书》,发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

据了解,《平“语”近人语录口袋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经典“金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知识点等,对部分理论知识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释。《口袋书》设计小巧、携带方便、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阅读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成为全县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的党性教育“充电宝”,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人心。

“我们镇里每名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可以方便大家随时学、随时记。口袋书作为集中学习的有力补充,对于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心入脑、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磁县磁州镇组织委员张帅说。

为提升学习效果,磁县县委组织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口袋书》随身装、随时学、随时记,通过理论学习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目前,该县已发放《平“语”近人语录口袋书》2万余本,基本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口袋书》已成为了该县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备教材,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在全县形成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魏县:“星级”党委书记“靓”城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