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依托云系统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31 16:34:35
语音播报

依托云系统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提供优质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杨洪海)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在进行智慧银行推广过程中,紧紧依托总行开发的云框架业务系统,为客户提供身边的服务。这些基于云的业务系统由总行一次部署,所有客户都可以依托网络系统,注册后享受便捷的银行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以标准化金融服务模块为基础,建设众多金融生态云产品。上线了银校通(教育云)、党费云、物业云、财资管理云等8款产品,服务范围涵盖了教育机构、党组织、物业公司等;未来还将进一步面向交通、医疗、人力资源、金融监管、租赁等领域推出行业解决方案。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依托总行成熟技术,积极与企事业单位合作推广相关业务产品。截至8月份,共服务银校通客户71所学校,实现缴费64425笔,缴费金额2500万元。通过银校通新增加个人客户1731户;对公客户10户,对公存款余额6000万元。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邯郸大型银行深耕县域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