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建行邯郸分行专题研究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4 17:41:04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专题研究客户服务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9月2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主持召开行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客户服务工作。综合管理部、个人金融部、营运管理中心、渠道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客户投诉情况、当前网点服务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措施,研究讨论了综合管理部拟定的“关于加强客户投诉管理的通知”和“客户投诉处理明白书”。

石经华行长表示,要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对下一步客户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厅堂服务,责任到人。二是抓关键少数,提升重视程度。三是抓奖罚并行,形成长效机制。四是抓劳动组合优化,按照业务量、工作强度等维度,及时调整网点人数,将人员放在有需要的地方,减轻客流量大网点的工作压力。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建行邯郸分行城区第二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