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西南庄社区百人快闪欢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河北新闻网 2019-09-25 20:59: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邯郸西南庄社区百人快闪欢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丹力) 今天,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社会服务中心举办的百人快闪欢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邯郸市西南庄社区举行。大家挥舞国旗,饱含深情地放声歌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现场,《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 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激发出广大社区居民火热的爱国之情。

    “我今年70多岁了,从来没有这样放声歌唱过,很激动!” “今天特别高兴,跟年轻人和小朋友们一起唱歌,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我是带着孙子一起来的,老少同乐歌唱祖国,都特别开心!”……在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

    红歌向党颂繁荣,社区情暖奏和谐。据了解,该活动以现代流行的快闪艺术形式开展,让大家怀着对祖国大发展大跨越的豪情,带着对祖国美丽和谐的美好祝福,共同欢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不仅营造了社区浓厚、欢乐、喜庆的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又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 拉近了社工与社区居民之间联系,营造了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

    当天,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的社工们,西南庄社区工作人员 、西南庄居民代表,辖区学生代表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计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美丽邯西自驾游”推介活动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河北梆子《宝莲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