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1:19:06
语音播报

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加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芳)按照全市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百日集中清理整顿专项行动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摸清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底数,消除藏污纳垢空间,剔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秩序稳定,9月23日,邯郸公安局复兴区分局在全区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统一清查行动。

胜利桥派出所在清查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行动中,在对辖区建设大街76号院排查时,发现一名行迹可疑人员有意识回避工作人员询问,派出所民警遂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询问。通过盘问和上网核查,该男子交代了自己的情况,因其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口腔诊疗活动,复兴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其两次行政处罚后,王某某依然继续开展口腔诊疗活动,王某某已涉嫌非法行医,被复兴区公安局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上网追逃,王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信息供认不讳,现已将其刑事拘留。

在此次清查中,胜利桥派出所发现在辖区花语城小区有群众电动车被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严密排查,当排查至王朗村一出租房屋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人员,通过盘问,郝某某交代了自己在花语城小区盗窃电动车的犯罪经过,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复兴区住建局开展 “我爱您中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