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市东区CBD国际商业金融酒店高峰论坛正式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18:55:16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东区CBD国际商业金融酒店高峰论坛正式召开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下午,邯郸市东区CBD国际商业金融酒店高峰论坛在金龙大酒店正式举办,现场北京首旅集团旗下高端涉外五星级酒店品牌“建国饭店”正式签约落户东区CBD核心商务区的“东悦城”项目,标志着古城邯郸有了一家真正意义上涉外五星级酒店。

据介绍,东悦城项目地处邯郸市东区,与市内最大城市湿地公园遥相呼应,形成“明珠浮水”格局,项目外围环绕巨大人工水系,处处可见珍贵植株,垂枝若帘。东悦城项目由邯郸市锦霖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与国家一级资质、客户满意度排名蝉联第一的绿城物业强强联手,集众多国际级大师团队设计理念于一体,与中铁、TOTO、鹰牌、奥大等近百家国内顶级品牌战略合作。

“建国饭店”是北京也是国内首家高档合资饭店。1984年7月24日,国务院发文号召全国学“建国”,将建国饭店的建设模式与管理经验向全国推广。

自此,建国品牌应运而生,由此而发展起来的首旅建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其成员酒店现已遍布全国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起辐射全国的“建国”酒店连锁网络,发展成为了著名的民族品牌酒店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农行邯郸分行组织“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