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赵王印象·追梦才艺邀请赛”报名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9 21:24:25
语音播报

“赵王印象·追梦才艺邀请赛”报名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 由赵王集团主办的大型活动“赵王印象·追梦才艺邀请赛”报名已开启。据悉,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7日。

据了解,《赵王印象·追梦才艺邀请赛》10月12-13日在广平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举办。10月12日,华服、旗袍模特邀请赛,分为上午个人展示,下午团体赛展示。个人秀选拔30名赵王印象文化推广大使,发证书及奖品。10月13日,综艺才艺邀请赛。舞蹈:民族舞蹈、广场舞、体育舞蹈、非遗文化作品。声乐:小合唱、大合唱。民间艺术、口琴、非洲鼓、陀鞭、快板等。

参赛要求:邯郸市及周边县、市、区。展示作品不能低于16人,最多不能超过100人,年龄是30-70岁。

获奖团队、作品福利:综艺板块、华服板块团体赛的前十名将参加邯郸大剧院河北省中老年第六届中老年才艺大赛邯郸站表演,并推荐四支优秀作品参加河北省中老年第六届才艺大赛及2020年河北电视台春晚节目选拔。

奖项设置:特等奖一名,奖励1000元;一等奖一名,1000元;二等奖四名,奖励800元;三等奖八名,奖励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励300元。30名赵王印象文化推广大使。

此外,报名参加的所有的队员,随手礼一份,赵王酒特价卡一张。

报名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珊珊

下一篇: 丛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相关新闻